fafnir

小汐想要光明未来
课桌上的青春 - Xun

我真的想起了我组织的联盟
想起了在雪地里打滚
想起了不隐藏自己的肆无忌惮
想起了很多快乐
也想起了和人发生的口角
想起了第一次喝酒之后的冰淇淋
想起了葛兆恩,想起了汪苏泷
想起了半块西瓜,想起了半瓶酸奶
真的我在面露笑容的打着这些字
看到了我毫不加修饰的祝福
都那么美 美的我不忍心去看
真的是因为叛逆长大让我去拒绝
去不承认那时候的时光吗
还是些别的什么 我不知道
我知道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
我还是会把我所有做的事再做一次
不会有这种故作成熟的语气
只会说一句
我真的写的很充实的了!
嗯 虽然过去看上去很美好
但是
小汐想要光明未来啊,亲!
加油吧~[/cp]

评论